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扛旗争先大比拼”年度评议会暨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日期:2023-01-09 08:51:13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扛旗争先大比拼”年度评议会暨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局领导卢照洋、张新有、贾跃俊、周国忠、骆红旭、潘旭臣、黄伟军、汪展,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边钿文,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河长制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评议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汇报了“扛旗争先大比拼”活动核心指标、主职主业及创新亮点完成情况,经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评出5家优秀单位、6家良好单位、2家合格单位。

评议会后,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分别就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卢照洋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一是年度任务全面完成,部分指标超额完成、走在全省前列;二是工作亮点纷呈,领导批示、水利部试点、省部级荣誉明显增多;三是除险保安工作平稳有序,确保了水利领域安全稳定。2022年,最大的变化,是项目建设开始起势;最大的考验,是有效应对了极端旱情。

卢照洋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浙中水网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抢抓机遇、攻坚破难、实干争先、全面成势,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突出全局性、系统性,坚决扛起水资源保障者、江河安澜守护者、共同富裕参与者、数字化改革践行者的职责。从金华的角度看,当前最大的差距是投资,最大的风险是安全,最需要改进的是作风,我们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体系化谋划、清单化推进,狠抓项目建设、千塘百库除险清零、民生实事、水旱灾害防御及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工作,抢抓首季“开门红”。2023年,我们要务必不辱使命、务必乘势而上、务必带头带领,保持冲刺状态,切实把2023年答卷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