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244/2023-00003

  • 文件名称:

    古渡公园涉河涉堤建设批前公示

  •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2023-01-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古渡公园涉河涉堤建设批前公示

    日期:2023-01-03 10:50:30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古渡公园涉河涉堤建设的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古渡公园涉河涉堤建设的相关资料在“金华水利”网上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3年1月10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金华市水利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10日

    来信请寄:金华市水利局

    地址:金华市李渔路260号金华市水利局

    邮编:321000

    附件1  项目位置图

    附件2

    古渡公园涉河涉堤建设概况

    本项目位于三江六岸核心人文双溪区域内,东阳江左岸,宏济桥与复兴大桥之间,与万佛塔隔江相望,项目区域现存有邵飘萍旧居、宏济桥码头石碑及古渡口遗址,是历史上进入古子城的门户,原存有浮桥。

    本工程建设占地面积约 83389 ㎡,其中包括金华江二期治理工程红线(东阳江左岸宏济桥至电大桥段)面积约 57029.79 ㎡,公园规划选址面积约 26358.78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园林古建、地下车库、配套城市支路、防洪设计、微地形处理、硬质铺装、园路绿道、景观水景、植物绿化等,景观安装包括给排水、照明亮化、园林建筑小品等。

    2021年5月27日,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对本项目进行备案,项目代码:2020-330702-78-03-15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