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助企纾困进百企

日期:2023-01-16 10:20:04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浦江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因近几年招投标工作的发展和需求,浦江县水利行业招投标业务逐步电子信息化,水利招投标管理也在逐步进步,但浦江县招标代理和投标单位对于浦江的水利项目招投标流程及招投标软件使用等方面还不够熟悉,导致各招标代理和投标单位的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给招投标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为保障浦江水利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提高相关人员电子招投标操作水平,浦江县水务局于2023年1月12日联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举办了“助企纾困进百企”系列培训之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业务线上培训,本次培训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为水利投标企业、招标代理企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各乡镇(街道)、各机关单位和个人踊跃报名参加,共计46家单位(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观看人数更是多达160余人,足以说明大家对本次培训的重视。

培训会对电子招标文件的编制及评标系统的操作、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操作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培训会还重点讲解了招投标活动的工作流程、投诉及异议处理规定,并结合实际招投标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和现场解答,会后反响颇受好评。

此次招投标业务知识培训,提升了各单位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和各施工企业投标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使得他们对招投标活动的实际操作程序和风险防控意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更加规范、高效的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