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忠赴市白沙溪中心开展年度工作检查评价

日期:2023-01-12 15:12:16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市白沙溪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0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周国忠带领第四检查组赴市白沙溪中心开展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等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白沙溪中心关于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依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细则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指标,逐项进行评价考核。

周国忠充分肯定了市白沙溪中心在2022年度的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班子凝聚力强、协同配合好,能以单位利益出发,认真负责完成了系列重点工作。周国忠指出要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懈,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加强水源保护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并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支部应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发扬陆乌铁精神;班子成员可以利用上党课、党务和业务交流等方式促进学习。三是抓好组织建设。要努力完成好局党委工作部署,做好规定动作,主动谋划,利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以品牌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带好队伍不断成长。四是抓好廉洁自律。支部要依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廉洁规定,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加强制度建设。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按照制度要求做好招投标、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在水库联合调度、安全生产、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开展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