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244/2022-08877

  • 文件名称:

    金华市海棠东路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批前公示

  •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2022-12-2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海棠东路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批前公示

    日期:2022-12-22 11:44:07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金华市海棠东路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涉河涉堤建设的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金华市海棠东路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涉河涉堤建设的相关资料在“金华水利”网上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年12月29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金华市水利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2年12月22日-2022年12月29日

    来信请寄:金华市水利局

    地址:金华市李渔路260号金华市水利局

    邮编:321000


    附件1  工程地理位置图



    附件2

    金华市海棠东路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概况

    武义江大桥位于X330上,东侧线路与东湄街平交后通至十八里互通,再与X330国道相接,西侧接海棠东路,本次海棠东路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对老桥两侧进行桥梁拼宽,左右各拼宽13m(含凿除0.5m),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桥台采用U台扩大基础,桥墩采用双柱式墩扩大基础,河底以下桥墩墩径1.3m,河底以上桥墩墩径1.2m,同时对老桥桥墩进行加固。

    2022年10月10日,金华市金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金东发改投〔2022〕148号”文件批复了本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