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峰中心:市区饮用水源涵养两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22-11-07 11:52:05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市九峰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5日上午,九峰水库物理隔离护栏(苏村段)建设项目、九峰水库视频监控运维(改扩建)项目验收会议在市九峰中心召开。市区饮用水源涵养办派人到会指导,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验收小组成员和与会代表实地检查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各参建单位项目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验收有关建设资料,认为两个项目均已按要求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建设管理规范,项目质量合格,验收资料齐全,试运行正常,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九峰水库物理隔离护栏(苏村段)建设项目投资18.25万元,旨在库尾苏村段新建766.5米浸塑边框护栏并设立警示标识牌,九峰水库视频监控运维(改扩建)项目投资12.2万元,旨对库区视频监控室显示屏进行改扩建,同时整合Ⅰ、Ⅱ期视频监控,两个项目的成功实施,实现了九峰水库沿公路段库岸全封闭管理和库区水域范围视频全覆盖,提升了管理条件和效能,有效减少人类活动对水质的影响,为九峰水库供水改善了管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