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244/2022-08761

  • 文件名称: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工程涉河涉堤批前公示

  •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2022-11-0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工程涉河涉堤批前公示

    日期:2022-11-04 15:49:35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工程涉河涉堤建设的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工程涉河涉堤建设的相关资料在“金华市水利局”网站上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年11月10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金华市水利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10日

    来信请寄:金华市水利局

    地址:金华市李渔路260号金华市水利局

    邮编:321000

    附件1  项目地理位置图




    附件2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概况


    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工程起点位于金东区岭下镇北侧,设置岭下枢纽连接金丽温高速,路线整体呈东西走向,经金东区、婺城区及金华开发区,与拟建的建武高速交叉设置琅琊枢纽,终点位于汤溪镇上镜村东北侧,设置九峰山互通连接乌溪路,并预留远期往西延伸的条件,与拟建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婺城至衢州江山段工程相顺接。本项目主线设计里程长约38.3公里,其中金东区段长约3.9公里,婺城区段长约22.1公里,开发区段长约12.3公里;同步建设长山互通连接线长约4.78公里。主线共设置桥梁约15426.2m/32座(含互通主线桥)。

    2022年11月4日,浙江省发改委对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项目进行核准(浙发改项字〔2022〕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