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忠带队检查金华市安地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1-2022年)建设工作

日期:2022-11-11 14:01:40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市梅溪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快推进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11月10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周国忠带队检查金华市安地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1-2022年)建设工作。市农水中心、市梅溪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渠道、渡槽等施工现场、调增项目建设内容和完工后的巡查道路,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对照水利部、水利厅考核时间节点要求,利用好水利项目施工黄金期,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目标”工作方式,分解任务,以质量为保障,守牢安全底线,倒排施工计划,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 

下一步,市梅溪中心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奋战50天,夺取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