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对浦江县2021年度面上水利建设项目开展质量抽检

日期:2021-07-08 17:42:22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浦江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按照省水利厅《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面上水利建设项目质量抽检的通知》(浙水办建〔2021〕7号)的要求,7月7日,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对浦江县中余乡跃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展2021年面上水利建设项目质量抽检。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法人对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照考核标准核查了各参建单位的质量体系及质量行为,并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随机抽检。

8日上午,检查组召开反馈会及整改会。反馈会上,省检查组专家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汇总,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各参建单位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随后,该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整改落实会,要求对检查出来的个性问题,要一一落实整改;对检查出来的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到浦江县所有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下一步,浦江县水务局将对本次质量抽检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