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深情礼赞建党百年 庆祝大会反响热烈

日期:2021-07-01 14:45:43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东阳市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水利干部思悟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初心,值此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日子,东阳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振奋人心,东阳市水务局收看会场响起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全体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备受鼓舞,激情四溢。

会毕,全体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传承当做对党最好的庆祝,把发展作为对先烈最好的告慰,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先辈先贤,满怀豪情踏上“第二个百年”,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东阳水利工作今后一段时期都要紧紧围绕民生福祉,着重织密“四张网”。一是构建高标准防洪保安网。详细规划未来30年及更长时间内的水利工程项目;开展中小河流治理、山塘整治、水库除险加固等工作,提升防洪能力,强化预警预报能力;二是建设高水平水资源配置网。坚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全面提高东阳市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水平。加快推进横锦水库扩容提升工程、南江水库水质提升工程、北部水库联网工程、水润东阳城项目,构建高质量的“全市供水一张网”工作格局;三是打造高品质幸福河湖网。全力在河湖管理中拓展水安全提升、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修复、水环境宜居、水价值延展等五大功能,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水利贡献;四是建设高效能智慧水务网。全力打造整体化、智能化、高效化、现代化的智慧水务工作体系,实现一滴水使用过程的全流程智慧化跟踪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