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刚赴磐安调研水利工作

日期:2021-03-31 09:42:10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磐安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30日,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带队赴磐安县调研水利工作,磐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方荣、副县长陈亚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县交投集团董事长等陪同。

金时刚听取流岸水库工程进展情况汇报,随后现场检查了流岸水库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荣坑口堤防水毁修复工程、麻车山塘综合整治工程、潘潭防洪堤工程。

金时刚充分肯定了磐安县水利工程取得的成绩,认为流岸水库前期工作抓得紧,移民速度之快破历史纪录,进度计划合理有序。金时刚要求,一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争取在汛期到来前完成安全度汛相关节点施工任务,以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和汛期施工进度;二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要抓住晴好天气,在汛期要见缝插针推进项目进度;三要保障施工质量,在抢抓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让群众满意。

金时刚强调,流岸水库工程是省重点工程,要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科学合理推进工程进度,合理安排施工组织,配齐配强管理、技术力量,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早日解决土地报批、设计变更等影响工程全面开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