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通过省级总验收

日期:2021-01-04 15:27:20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武义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金华市水利局、财政局召开武义县2016至2018年度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总体验收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周国忠主持。验收组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浙江省水利学会、兰溪市水务局、金东区水务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武义县2016至2018年度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专项资金项目包括整治山塘60座;灌区改造工程6处,其中改造排水沟3.7千米,新建或改造泵、闸站2座,新建输水管道9.69千米;高效节水工程2处,新建高效节水面积9000亩。批复工程概算总投资8776.90万元。

验收专家组成员和与会代表通过检查工程现场,查阅有关材料,观看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金华市、武义县项目县三年建设与管理情况、三个年度验收情况、总体验收前核查情况等汇报。验收组专家认为武义的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按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工程质量合格,验收资料基本齐全,符合建档要求,建后管护责任基本明确,社会经济效益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总体验收。并希望对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确保这些民生水利工程,真正发挥出应有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