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8 10:16:01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有,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李怀宝主持会议。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员学习教育、制度落实、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有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党支部书记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的集中展示,大家准备充分、实事求是。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党建核心任务,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党建责任落实更加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实,服务中心工作更加有力,为金华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张新有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位书记要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聚精会神抓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一要聚焦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石;二要聚焦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三要聚焦中心大局,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要聚焦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还进行了品牌党支部授牌仪式,并对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廉洁从家及廉政过节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