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榜单发布——安地水库管理中心正式荣升国家级水管单位

日期:2021-01-15 08:42:15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局工管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下发《关于批准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等13家水管单位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通过水利部验收的通报》(办运管﹝2020﹞279号),我市安地水库管理中心荣登榜单,成为金华市首家国家级水管单位。

今年,金华市本级创建省级以上水管单位成绩突出,数量在省内位居第一。除安地水库管理中心成功创建国家级水管单位外,金华市九峰水库管理中心、金华市白沙溪流域管理中心(金华市沙畈水库管理中心)也纷纷通过省级水管单位验收。

近年来,金华市水利局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深入贯彻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围绕“水利工程安全、持续、高效运行”目标,深化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基本建立水利工程长效管理机制。下一步,金华市水利局将加快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改革为动力,稳步推行水利工程“三化”改革,推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工程现代化管理水平,奋力打造我市水利工程管理“金”字招牌,展示水利行业又一“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