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县水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0-09-30 13:57:57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磐安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25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磐安县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9月28-30日,磐安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水利工程和山塘水库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轮安全生产检查由副县长陈亚琳牵头,县水务局班子带领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赴重点乡镇对山塘水库和在建涉水项目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累计抽查10座山塘水库运行情况,走访检查在建山塘水库除险加固项目2处、在建饮用水项目4处、在建涉水项目3处,共发现问题10处,下达整改通知6份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同时,该局还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查岗和24小时值班及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假期每天有1/3以上工作人员在岗,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