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峰中心开展文明创建绿色行志愿活动

日期:2020-09-30 14:04:49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市九峰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响应市委“亮出党建红、夺取三连冠,以志在必胜的精气神进入创建决战状态”号召,9月18日,市九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绿色行志愿活动”。

据了解,本次绿色行志愿活动由九峰中心党支部牵头,全体职工参加。先是“创文”集中攻坚动员,学习传达市创建办、市局相关“创文”工作要求,之后对九峰中心工程管理区、办公区、生活区范围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广大职工带着铁夹子、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对塑料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捡拾收集,统一清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行动,管理中心卫生环境明显改善。

2020年是金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九峰中心时刻“箭在弦上”,打赢打好创建工作集中攻坚的“关键一仗”,助推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