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九峰水库管理中心选举产生共青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日期:2020-07-29 16:12:45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8日上午,金华市九峰水库管理中心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金华市九峰水库管理中心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会上,九峰中心党支部对新当选的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党支部认为成立团支部是九峰中心全体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共青团要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根据党支部中心工作任务,结合青年人特点,开展讲座、演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二是要推进阵地建设。团支部青年人数虽然不多,但要按照《团章》和上级团组织要求,建设好阵地,积极开展团支部工作,保证组织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团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加强自律、勤恳工作、自觉奉献,以个人人格魅力做好团员青年的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活动优势,努力打造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