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244/2020-00063

  • 文件名称:

    金华市水利规划建设和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0-05-1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水利规划建设和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朗读

  • 机构名称:金华市水利规划建设和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 负责人:傅夏冰
  • 联系方式:0579-82475138
  • 办公地址:金华市金磐路338号
  •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 机构职能:

    组织研究国内外水利政策、法规。承担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政策法规重大问题的研究,提出水利改革发展建议。开展全市水利改革和创新发展技术指导。开展全市水利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协助开展全市水利专项规划研究,负责水利规划管理的相关技术工作。协助开展市级水利规划的实施评估工作,参与研究提出市级其他涉水规划的技术意见。协助指导全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组织重大水利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重大设计变更的技术审查工作。承担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验收评估和组织的辅助工作。开展水利投资统计分析。承担水利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的辅助工作。协助指导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全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人员培训。贯彻执行国家、水利部和省有关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承担监督实施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市级监督管理的技术保障工作。协助拟订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的有关制度。协助开展全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承担市级实施监督的水利工程项目质量与安全监督的辅助工作,参与较大及以上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协助组织实施水利工程项目和运行管理稽察。组织开展全市面上小型水利工程质量抽检工作,参与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考核。承担水利科技推广、水利新技术和新产品鉴定辅助工作。协助指导水利科技推广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和管理。完成金华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