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陈望道故居 品味“真理的味道”

日期:2019-07-01 10:06:25 来源:​安地渠道管理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安地渠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6月14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安地渠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义乌陈望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在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的管理员、义务讲解员陈华仙详细讲述了陈望道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生涯,引导大家参观了解了其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同时,讲解员还带领大家参观了陈望道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并绘声绘色地讲解了陈望道误吃墨水的故事。讲解中她流露出对前辈由衷的敬佩,传承祖上遗志,勇担历史使命,深深的吸引了我们,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党课,让我们从中品味到真理的味道。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向党旗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每名党员“最初的信仰”,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大家追寻红色梦想,品味真理的味道,进一步坚定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满腔敬仰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撸起袖子、挑起担子,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品质,抓实做好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