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委副书记检查生态廊道(美丽城防)工程

日期:2018-08-28 11:53:37 来源:​武义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7日,武义县委副书记汤志勇检查生态廊道(美丽城防)工程。县治水办、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汤志勇一行听取了武义江右岸桐琴、泉溪段段美丽城防工程项目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武义江下宅口至麻篷段治理工程。

  武义江右岸桐琴段美丽城防工程,治理河长2千米,总投资1500万元。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总工程量的50%。目前已完成各项前期工作,正处在施工招标阶段,计划在9月完成施工招标,10月开工建设。武义江右岸泉溪段美丽城防工程,治理河长7千米,总投资7000万元,其中一期工程治理堤防4千米。今年目标任务完成一期工程量的35%。目前正处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在9月完成施工招标,10月开工建设。武义江下宅口至麻篷段治理工程,工程治理河长3.71千米,总投资3345万元。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96%左右。当前,正在铺设堤顶花岗岩平石,预计8月28日完成平石铺设。8月29日至31日完成路面沥青铺设,力争在8月31日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汤志勇副书记在检查中指出:一要加快进度。未开工的项目要倒排时间,充分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竭尽全力抢抓工程进度。二要合理规划。未开工项目在工程设计以及划定政策处理红线范围时,既要充分保障防洪安全需求,又能有效促进当地生态面貌的改善。三要密切配合。政策处理是项目推进的关键,项目建设单位、业主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