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炯调研我市河道治理工作

日期:2018-04-02 15:34:16 来源:​市河道处 东阳市水务局 作者:​陈军民 金耀文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28日—2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率领省厅建设处、河道总站、咨询中心、质监中心主要负责人,调研我市河道治理工作。我局副局长、总工贾跃俊,东阳市委常委方雪飞,东阳市水务局局长楼杰华等陪同检查。

  杨炯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成情况及其水库管理标准化创建成果与运行管理情况,梅溪流域综合治理、通园溪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梅溪水库规划坝址与库区现状, 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东阳横店中小河流建设及南江水库工程,听取了“十三五”期间南江至横店段的设计方案汇报,了解南江全流域治理方案。

  杨炯一行对安地水库的除险加固成果表示肯定,对水库工程标准化运行管理提出要求,并就市区梅溪水库与金华江二期的前期推进过程中的困难表示关切,高度肯定了梅溪、通园溪二条流域的生态治理及南江全流域治理方案,要求治理定位要拔高、治理措施要精准,与我省美丽大花园建设相结合,因地制宜,根据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将流域生态治理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