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委书记蔡艳调研区水利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日期:2018-12-04 10:29:48 来源:​婺城区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30日下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队调研区水利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婺城区水务局,区农办、财政局、住建局、水务局、农林局、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此前,蔡艳一行先后赴桐溪入江口、三联村段和桐溪龙蟠村段实地检查“五水共治”工作,并向镇、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流域治理、生态保护、环境提升、污水零直排、河长制落实、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蔡艳听取了全区生态廊道建设、“五水共治”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蔡艳对区水利生态廊道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干部队伍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区水利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组织有力,工作扎实,机制有效,亮点纷呈,为打造天蓝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婺城做出了有力贡献。

  围绕打赢水利生态环境保卫战,蔡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打赢水利生态环境保卫战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聚力聚焦。充分担起牵头抓总责任,统筹整合各部门人财物,打好执行组合拳。三要科学谋划。走出去学先进经验,想方设法破难题、通堵点。四要创新方法。把顶层设计、公共服务、监督检查、考核验收有机结合起来,用足用好社会人才资源,助推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推动水利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