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炉生局长调研武义县美丽城防建设等工作

日期:2017-02-07 00:00:00 来源:​局办公室 武义县水务局 作者:​王晖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5日,我局潘炉生局长赴武义县调研美丽城防等工作,局领导贾跃俊、曹智冲,武义县水务局负责人等陪同。

美丽城防建设是金华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指以水为纽带,将分属各县(市、区)的金华江干流堤防串联成线,形成融水中航道、生态廊道、岸上绿道、景观通道为一体的生态格局,做好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产业、水经济这篇大文章。目前,武义县依托“十三五”规划,初步形成了美丽城防建设思路,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前期工作已经有序开展。

潘炉生对武义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潘炉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本地项目情况,尽早谋划,确保这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要掌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制定相关标准,确保工程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集中开工;要紧密结合本地的产业发展、精品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的推进,使美丽城防工程既成为固若金汤的水利工程,又发挥经济、社会、生态等综合效益。

潘炉生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坛头湿地公园和履三村古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