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委书记王健调研桐溪治理工程

日期:2017-12-30 14:19:18 来源:​婺城区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17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王健带领区发改、财政、水务、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桐溪项目工地,调研区重点项目桐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婺城区桐溪治理工程(330国道桥至白龙桥怡村段,宾虹路段至三联村段)目前初步设计正在报批中,在怡村,王健沿着桐溪现场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方案、前期准备等情况。

  白龙桥镇怡村处于桐溪下游,地势较低、汛期易遭受水患灾害。为消除洪水对百姓的威胁,婺城将对桐溪330国道下游段未封闭河道堤防实施加固工程。

  王健表示,建设桐溪防洪应急工程,将有效遏制桐溪汛期造成的洪水灾害,是造福沿线百姓的民生水利工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落实,镇、村要提前谋划,提早介入,集中精力抓紧做好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确保工作一环扣一环衔接跟进。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谋划好建设资金拼盘,保障项目顺畅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