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畅游母亲河 见证水之美

日期:2016-09-12 00:00:00 来源:​武义县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10,武义县在熟溪草马湖段举办畅游母亲河,见证水之美活动,共话治水故事,共享治水成果,共谋治水新蓝图。县领导张新宇、何俊有、王继刚、沈朝华、邓小章、李杨勇、王毓平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河长、分管领导,沿熟溪各村河长,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冬泳协会、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游泳爱好者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2014年初省委、省政府作出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后,我县迅速行动,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开展轰轰烈烈的万人清三河,以破竹之势打响了五水共治攻坚战。通过近三年的标本兼治,我县生态基础进一步夯实,县域内29条干支流全部达到Ⅲ类以上水质,母亲河熟溪水质已从Ⅲ类提升至Ⅱ类,武义江出境断面水质已从2013年的V类提升至Ⅲ类。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宣布游泳活动开始,参加活动人员还进行了同住一座城,共护一江水行动签名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