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如华来金开展“千人万项” 蹲点指导服务活动

日期:2016-08-08 00:00:00 来源:​市河道处 金东区水务局 作者:​陈军民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4日至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带领省水电中心负责人及千人万项金华服务组有关专家赴婺城、义乌、金东开展蹲点指导服务活动。局领导潘炉生、许洪忠、金时刚,市水管处、市农水处、市水电质监站、市河道处以及婺城区、金东区、义乌市水务局负责人等参加。

服务组实地查看了婺城区金华江治理一期工程、金东区金华江治理工程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和婺城区罗店电厂增容扩效项目、义乌市柏峰水库标准化管理试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问询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服务组还分别在金东区、义乌市水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局、婺城区、金东区和义乌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农村水电增容扩效进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对水利标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蒋如华对我市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农村水电增容扩效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厅党组关于补短板的要求,排好计划,列出针对性举措,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水利工程建设。二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要同步推进软硬件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创建任务,提早谋划明年任务。三要继续抓好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水利服务保障G20峰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