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召开清淤工作现场会

日期:2016-08-23 00:00:00 来源:​浦江县水务局 作者:​黄啸琪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21日,浦江县召开清淤工作现场会议,副县长何东卿、楼真安,县委办、县府办、水务、环保等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水务局局长彭思灿传达了县委书记施振强在“五水共治”调研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以及县长程天云对于当前清淤工作的相关要求。各乡镇(街道)就当前清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实际问题,以及相应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分别就乡镇提出的资金补助、程序规范、资料收集等疑问进行解答说明,并进一步完善工作部署,推进清淤工作开展。

楼真安副县长进一步明确省委书记夏宝龙关于“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工作要求,强调应综合考虑当前灌溉工作等实际,有效结合水系连通工作,更好改善水质,推进淤泥可持续利用,实现清淤工作的生态、和谐、可持续发展。并要求完善数据资料收集,规范清淤工作开展程序。

何东卿副县长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担当意识,将清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助力“三夺大禹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