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专家组现场考评我市河道生态建设工程

日期:2016-07-08 00:00:00 来源:​市河道处 作者:​陈军民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4~7日,顶着盈盈烈日,省水利厅韩玉玲教授带领由河海大学、省林科院、省水电设计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我省河道生态建设考核组到我市进行现场考评。

我市今年选送了浦江县壶源江(檀溪段)、义乌市吴溪(雅西村段)与枫坑溪、东阳市的前涨潭溪、永康市李溪、金东区西溪、兰溪市游埠古溪等七条(段)河道生态建设工程进行参评(数量位列全省第二)

考评组专家经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一致认为我市的河道生态建设工程富有成效,成绩斐然,尤其是能充分保护当地原始的水环境,挖掘流域深厚的水文化,结合河流优美的水景观,因地制宜进行规划设计施工。下一步,专家们将对参评工程的前期工作、河道整治、新技术(工艺)、工程效果、与验收管护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并报由省水利厅组织的专家领导进行会议考核。入围公示并无异议的工程,将获得省河道生态建设最佳(优秀)示范工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