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统筹推进通园溪治理

日期:2016-07-21 00:00:00 来源:​婺城区水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婺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通园溪区级河长吕贤召集相关部门检查通园溪治理,并召开推进会,讨论解决有关问题。区领导陈旭日参加活动。

吕贤带队先后检查了通园溪造漆厂宿舍排污口、东上小区排污口、丹光东路市控排污口、道院塘社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和通园溪清淤工程,现场了解了各项工程施工进度,指导解决了有关问题,并对工程质量进行了检查。  

吕贤要求,一要强化紧迫意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各责任单位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不放松、不懈怠,继续保持工作信心和干劲,在巩固前期治水成果、防止反弹的基础上,加强日常巡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提高工作效率,使水质尽快稳定在目标要求。二要找细找齐各项短板,实现各个击破。要对通园溪治理各项工作、各个工程项目进行全面详细排查,查清问题,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完善工作成果,保证工程质量。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做到一丝不苟。城东街道、新狮街道、新城区城北办等责任主体要加快清淤、排污口整治、截污纳管、管网错接纠正等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在七月底前完成。行政执法分局要继续加大“六小”行业整治力度,相关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严肃查处各类污水偷排行为。四要注重协调,密切配合。各责任主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形成治水共同体,集中力量,攻克难关。